丹青眷੭ ᐕ)੭

沉迷男二ing

听说江宗主被标记了?!【all澄】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ABO

激情速打

无脑短篇

依旧短小

算是迟到两天的中秋贺文

正文———————————————————————————————

1.

听说江宗主是个坤


听说江宗主还是个彪悍无比的坤


听说江宗主还是一个会打人的坤


听说江宗主因为比天乾还彪悍以及他笔直笔直的脑回路至今无乾敢娶


对此江大宗主表示:呵


虽说江澄是个坤,但似乎没有人知道江澄的信息素是什么


2.

直到某一年的中秋,在一片浓浓的亲情之中迎来了一件重磅消息


————三毒圣手被标记了!!!


再一次清谈会上江澄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香味


卧槽,这不正是玉兰香吗


在座人士看向喝醉酒的蓝曦臣


蓝曦臣:喵喵喵???

3.

云梦人士锣鼓喧天,喜极而泣


太好了宗主终于嫁出去了!!!


江主事一改以往的严峻,见人都是乐呵呵的


云梦弟子表示有了宗主终于有人管了


4.

姑苏人士喜上眉梢


恭喜宗主大人脱单喜提三毒圣手


叔父大人春风满面


表示自己大侄子终于脱单了


蓝曦臣最近很懵逼


因为自家弟弟经常用眼刀瞟自己,叔父大人还一脸乐呵呵的问自己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


蓝曦臣对此表示叔父我还没追到晚吟呢,但是看向叔父那张笑成菊花的脸,还是硬着头皮说了一句曦臣定不辱命


于是又收到自家弟弟的低温气压


5.

夷陵城里鬼气弥漫


夷陵人民情凄意切


为毛


应为自家老大十分生气


夷陵把这一切都归于蓝氏宗主抢了自家老大的媳妇单方面


夷陵单方面结仇姑苏


6.

兰陵人士呕心抽肠


金鳞台上两坨金灿灿干瞪眼


良久后提剑奔向姑苏与蓝氏宗主谈心


路上遇到自家客卿


后被蓝老先生踢出门外


7.

清河人士拿出小本本


给姑苏蓝氏记上一笔


剧本大佬狂甩扇子


一边摇一边讲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在想是时候去写一本新剧本了


8.

姑苏蓝氏表示来呀怕你呀


9.

于是除了江蓝两氏以外各大世家同仇敌忾攻打蓝氏


蓝曦臣表示:汪叽,快来帮忙,为兄一人打不过!


蓝忘机表示:呵,男人


转身投入黑暗势力当中


10.

江澄很懵逼


是谁给自己喷的香水?


自己的莲香全被盖住了!


卧槽


有病病???



某名知情侍女表示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53)

热度(7872)

  1. 共3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